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(舊文)Wilder.Forest Cattery--2012年度繁殖計畫

挪威森林貓出現成為品種貓至今,不過也才三十多年歷史,但已經成為歐洲及世界各地受歡迎的貓種之一,而挪威的型態也開始因為各個貓組織的不同,有非常不一樣的樣貌。


Wilder.Forest Cattery成立至今,以繁殖最接近原始血係的挪威為主,這一型的挪威,有非常野性的外表與大而壯碩的身型。我們與北歐的瑞典、丹麥、挪威及其他歐洲國家瑞士、德國、荷蘭等幾個繁殖挪威最活躍的國家中的貓舍有非常多的交流,其中甚至有繁殖挪威30年的頂尖貓舍,她們非常興奮這一生所致力繁殖的森林貓,能夠在亞洲地區嶄露頭角。雖然日本也有非常多的挪威貓舍,但是卻很少有繁殖原始型態的挪威,而是有較圓潤可愛的外表,這是非常可惜的事。
將來,Wilder.Forest除了擁有來自日本AzureblueDiamond Dust荷蘭NL*Xaverius,瑞士Blue Tanis,瑞典S*Just catnapsS*Utblicken等貓舍的血係,還會有其他荷蘭、丹麥、挪威等頂尖的挪威血係進口來台,每一隻來自北歐的挪威森林貓都是我們花了很多精力,歷經漫長的等待,都是我們親自造訪各個國家帶回來的珍寶,我們期許在台灣,有更多人能欣賞這華麗又狂野來自北歐的大貓,希望不負各國繁殖者對我們的期待。